狙击Venus

很ooc很雷年更

【早川秋乙女】有来有往地和恶魔继续下去了




·女主色\欲恶魔设定,非常ooc

·文接上回《醉酒后去早川家的女人》,自行翻合集

·lof所放的版本为阉割清水本,想看完整版的紫鳗鱼搜索  岁矣  即可

·趁热打铁写了后续






来到人间选定的伪装身份是社畜。其特点是不起眼和稳定,不上不下的位置让许许多多的猎物——嗯…文雅一点的说法叫发展对象,能够拥有可以掌控你的错觉。在人间呆了一段时间,大概摸清楚了生存法则后,想明白没人会拒绝到嘴的鸭子,何必苦了自己天天忍受职场上光头上司色迷迷的眼神和某些同事在背后动作不断?

天色昏沉。写字楼在下班时间这一刻的前后氛围截然不同,貌美年轻的同事中有一个名叫北矢的,听说她自己介绍男朋友帅气、多金、学历高、还懂得体贴人。

“唉呀,男朋友今天又来接我了,今天稍微有点想吃关东煮,不知道他给我带的宵夜是什么呢?”高扬的声调,像粗针一样从你的左耳穿到你的右耳。附赠一些人对她的羡慕之词。


我说北矢你知道吗,你之前最喜欢的新生代偶像,那个佐山,他在床上喜欢的叫声可不是像你这样尖锐的哦。可惜他现在死了,如果不是偶像亲口说他喜欢怎样的床伴的话,你一定会认为这是媒体编纂出来的黑料的对吧。


对北矢动作的不以为意,处理方法就跟平时对于男同事动手动脚的不怀好意一样。但凡其中的哪一位在社会上的影响力高一点你都下手了,不然交际圈里的人接二连三地死去,岂不是闲着去惹公安的注意?自找麻烦。


正式地介绍一下你,你是色、欲恶魔。

通常来说,不论是恶魔还是人类,自身越强大,欲望也越强大。很少对地狱里的恶魔下手的原因是你早早地发现了,生理上自己似乎更加偏爱恶魔的“造物主”——人类。

让人类对色 欲恶魔产生恐惧的方法为,利用自己的能力杀死一些社会上具有影响力的人物。正因为具有影响力,死后能为你带来的恐惧能量也就越多,单位的体液控制他人的能力也就越强大。


也正因为对象一般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你吃饭的地点不是在猎物请客的豪华餐厅,就是在寻觅猎物的地点酒吧。

没有酒吧会提供关东煮的,如果会提供的话,你认为也可以被刊登上新闻的社会版面了。


一天下来,重复枯燥的工作终于到了尾声。人类食物不能勾起恶魔太多的口腹之欲,人类本身倒是可以。关东煮是什么呢?之前你在寻找晚上落脚的酒店的时候,经过的便利店的玻璃上似乎张贴有这个东西的广告,刷随便哪个人的卡去吃一碗吧,应该是平价的食物。

要走出办公区域前你拢了拢身上的风衣,预备抵御外面漏进楼梯间的风,不料自上往下看到门口处有一位扎着小辫子的男性靠墙环手,像是在等人。弯唇一笑,你没记错的话,昨天的美味好像也是这样的打扮。


今天他比起昨天的状态迷惘,更像是一把锃亮的匕首,锋芒毕露。逼仄的空间里男人浑身上下紧绷着,向你投来压迫的眼神,得到你在心里的默默评价:挺劲的。不过你模糊地感觉到这个人并不像他现在表现的这样冷漠,更确切的形容,是像一把未开刃的匕首。


居然来找你啦,不枉费你今天一整个上班期间频频走神回忆起昨天的美妙滋味。

得知今天还能享受这等佳肴,令你浑身的懈怠顷刻间便被一扫而空。笑嘻嘻地向下走到比他高两个台阶的地方,然后往他身上一扑。“什么事儿都出去说好吗?”在男人的身旁耳语,气氛和真的小情侣咬耳朵大差不离。

亲昵的姿态让你的几位同事看见了,两三人齐齐发出小声的惊呼。毕竟你在公司素来以吊着男人却不予以任何实质的来往闻名,不论这位是你的男友,还是你养的一条鱼,她们都很难不同情这位帅哥,至于这份同情中夹杂着多少幸灾乐祸就不得而知了。


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争执,早川秋选择接受这个提议,在来之前,他早就已经在心里预设出了无数种可能会出现的场景。可是他在来的路上没有想到:他为什么会来?只是想找出那个留给自己一张纸条,带给自己美妙但又不那么美妙的一夜情体验的对象是谁?

他没办法想到,如果能够想到这点,或许能察觉到其中端倪。

这个女人太轻浮了,在你一见到他就靠上去时,早川秋如是想到。他不太喜欢轻浮的人。

虽然不至于保守到跟哪个女人做过就一定只能和她共度余生,但是也是会好好对对方负责的类型,前提是对方需要。


俩人的脚正要踏出这幢写字楼,就听见你的那几位同事经过时念叨的悄悄话:“为什么这个女人每次钓的凯子都这么帅啊。”“本来还指望她能对我喜欢的吉日前辈好好负责来着,果然根本没法原谅这个花心的女人…”


看起来对方不需要。


甫一离开大楼,冷风就呼呼地从后颈处灌入衣服,你松开环抱住他右手的双手,把卷起来的毛衣高领舒开,为自己抵御风带来的冷意。再想要抱住的时候发现早川秋冷着一张脸,看起来似乎不太愿意你继续缠上去。

“我的身体能够为你带来热量,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再让我搭着你的手吗?”

早川秋听出来了,在这个女人的心里是真心地认为这是笔划算的,交易。虽然他不能理解以怎样的思考方式才能将陌生男女第一次见面就上床,第二次见面就能做出类似情侣的举动合理化,但他能做到用自己地身体力行拒绝这种思考方式。

你瘪了瘪嘴,早就知道这次的肉不太好啃,没想到真的就这么绝情。


在彼此之间流淌着一种沉默的尴尬,你因为先忍受不了古怪的焦灼感开口:“喂,我说,带我去吃关东煮吧。”

关东煮?一开始早川秋还以为自己是听错了。“对哦,关东煮,你应该知道的吧,就是那种普通人都喜欢吃的那种食物。”真是奇怪的用词…你肯定了他心中的想法后,早川秋只觉得眼前的女人更加古怪,他睨了一眼眼前貌状柔顺的女人,微微颔首,姑且是同意了这个请求。


推开便利店,一股浓浓的高汤味就扑鼻而来。

早川秋由于工作原因时常会往楼下便利店跑,有的时候是为了买点速食食品填饱肚子,但更多是为了抓某两位流连食品架前的小孩。关东煮这种食物于他而言,确实是再熟悉不过的食物,所以在仿佛不谙世事的你提出能帮忙挑些食物的请求的时候,他沉默着照盘全收,默默端起了盘子,用夹子夹起了一些食物。

挑完了你的那一碗之后,他给自己也挑了一碗。


看着他碗里的关东煮,再看看自己碗里,好像有几个是不同的种类,你用竹签戳戳一团灰色的像是团起来的毛线,问:“这是什么?”

早川秋一开始并不想回答你,总觉得见面以后的一切虽然也算得上是他自己的选择,但是莫名就有被你牵着鼻子走的感觉。又反过来想,认为如果仅仅是因为这个原因不对他人询问予以答复,显得自己小心眼太过,于是就用声音带着冷意地回答:“魔芋。”


“我想吃诶。”“自己去买。”

“既然都已经请客了,就请到底嘛。”忽然你压低声音凑到他耳边说:“今晚我们去酒店做,我来买单。所以现在就请人家吃个东西嘛~”

亲昵的语气,撒娇的口吻,可能踩中他人苦恼于如何应付的人的类型的范畴里,却不会有人不乐意被这样对待。细细品味话语内容又叫早川秋微恼,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本就是有来有往,但说的太过清楚又令人觉得颇为不适。

“那你在这等着。”


早川秋起身帮你去买,几步路时间并不是不能等。

你拿起他放在碗上的那根筷子,伸进他的碗里夹起了落单的一根,在口腔中细细咀嚼一番后,说着“呸、呸,呸”好难吃,咽了下去。面对来人摆出拧在一块儿的五官,嬉笑:“抱歉,你拿过来反而不想吃了。”并把自己那份移到他面前。

故意使着容易被看出来目的的手段,只要能达成所想就不算拙劣。魔芋不像豆腐,能够吸收汤汁,软软的只就了些清香口感也奇怪,却出乎意料地俘获了你的味蕾。其他的食物口味也还不错,怪不得同事们下班都喜欢买一份。你决定将这个列入你狩猎前可以做的事情的清单,然而带给你曼妙体验的第一份,注定得为你的图谋不轨牺牲。

早川秋没有浪费食物的习惯,也没有和别人吃同一份食物的习惯,之所以选择就着你的这一份继续吃,是因为他现在对于所发生的一切感到迷茫,有接着的步骤便照做,似乎能够缓解他的不适应。


然而你怎么可能容许他适应良好呢?捉弄猎物也是令你快乐的方法之一。一阵香风扑鼻,混杂着食物的香气被吸入鼻腔,早川秋的感官却聚集在被你的虎牙咬着的耳垂上:“呐,我说,接下来是不是该思考今晚住哪个酒店了?”

想住哪个酒店这个问题,某些电视剧会使用以作为情节发展的下一步暗示。他不看演员演绎的浮夸剧情,但电次和帕瓦热衷于坐在电视机前哇哇大叫,即使是做其他的事情也要被迫以这些为背景音。

听在耳朵里和套用在自己身上的感觉天差地别,早就有拿回主导权的想法,早川秋说:“我带你去。”






两篇下来的碎碎念:

其实在原作的剧情中,我也更加倾向早川秋是受到了玛奇玛能力的影响而对其产生恋慕之心,毕竟他和姬野前辈相处的那些小细节看起来已经是半个情侣了。但我不认为秋之前对m7m的所有情感都是假的,毕竟在玛露出真面目之前绝对称得上的是完美女人,我的理解大概是假的地基上盖起的真房子吧。

第一篇纯粹是为爽而爽,搞点荤的娱乐娱乐;第二篇算是把设定扩写了一下。

实际上我想写的大概是早川秋被两种能力所影响下的摇摆。

按照我的设定,女主和秋接触的越多,秋受女主的影响越大,可是在他既定的认知下,他喜欢的是m7m,这下不就冲突了吗?他心中大概还有对姬野的愧疚和未发觉的倾心。

相当于搅混水吧,在我写的这两篇乙女同人中加入了第三人的存在。女主的作用就是搅乱秋的生活与认知,以极端且不寻常的方式从另一方面理解这种男女之爱。秋在这之前有两种方式能够理解,但玛那条路不会给他机会,姬野前辈那条路已经没有机会。

最后秋应该知道这一切的真相,关于女主的身份和能力,玛的身份和能力,还有深夜辗转反侧思考为什么分开的时候女主还在控制着自己的思想的时候,脑海中闪过的与前辈相处的细节,细细咀嚼下理解了依恋、错过和爱欲。

女主是亦正亦邪的、孩子气的。比起早川秋,可能她到最后对于自己和早川产生的羁绊都没有实感。或许她会杀了秋,或许在分开之后的某一天某一刻懂得了,但女主和秋绝不能认为是正常的爱,够深刻迷幻但不够普通,不知道大家能不能get到。

后面的脑洞写出来了,自认为以现在的自己的笔力是没办法把握的,除非能够全部修到我满意我才会发。包括这两篇中的早川秋我认为都是十分ooc的。以我的产出速度和写文习惯,把这个脑洞写完实在困难,因此帮助想知道后续的人了解到故事大概。

就这样,over





评论(3)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