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Venus

很ooc很雷年更

【凪璃】被妻子吃得死死的丈夫1.0

 


 

·重温发现自己的童年产品还是这么甜,写几个场合爽爽

·与题目无关,因为不是所有场合都是夫妻关系,但我非常想用这个标题

·凪璃绝配(声嘶力竭)但我ooc

 

 

 


【十指相扣的场合】

 

常常被人误认为是初中生美少女的真城璃茉有着柔曲的金色长发,精致得宛若洋娃娃的长相,学校论坛上她的照片流传甚广。能够与其比肩的还有其男友藤咲凪彦的照片,留的长紫发与本人温柔的气质相衬,雌雄莫辨的长相既有女性的娇美和又有男性的俊俏。然而他作为国外知名大学的学生兼声名远扬的日舞舞者,只有在他来找真城璃茉的时候,才有机会拍到。

事实上C大是全日本整体颜值比较高的学校,实在是这俩人的外貌过于出众,才能在大学论坛上杀出一条血路。

 

最近又有一条有关两人的帖子被顶上热榜。照片里的他们戴着同一条长长的围巾,靠近对方那侧的手十指相扣,女生的左手拿着一杯饮料,而男生的右肩挎着一个驼色的小包,透过照片仿佛都能看到对视的眼中满含笑意。

评论区鬼哭狼嚎:杀疯了杀疯了,这对情侣又来虐我们了。

 

Shiro:我在这破大学待了三年,一次都没有碰见我磕的产品,请问这是什么运气?(裂开.jpg)

Akadori:我前几天还看到藤咲的行程安排,这么紧密都能挤出时间陪女友,不服不行啊。

Satayoi:我焯这个身高差,这个颜值,还十指相扣,受不了了恋爱瘾都犯了(哭.jpg)

Yuki:楼上你那是想谈恋爱嘛?你是想找个和藤咲一样的男友吧(话说网上最近那个小道消息说藤咲和真城学姐是初中就在谈了这是真的嘛?

Tamikoko:我作证!我跟真城学姐是一个同一个小学和初中的,确实他们俩从小学开始就走得超级近了。两个人都是学校内超高人气的校花校草,奈何当时青涩懵懂,以为他们只是走得比较近的好朋友,还暗恋过真城学姐一段时间,现在看来人家有藤咲学长了哪里还看得上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哭得好大声

 

当事人并不知道自己在网上对自己的讨论。璃茉的心思全都集中在手上热量的供给,有左手热可可传来的温度,但更多的是被凪彦牵着的右手的温度。

天气是冷的,冷到刚呼出的气能顷刻化为白雾,而他的手是热的,有因训练留下的茧子,完全地扣住她的手,指头相触的皮肤交换着双方微甜的心情,令人熨帖。

 

 

 

【穿对方衣服的场合】

 

藤咲家的衣柜很大,具体体现在除了卧室的衣柜以外,还有一个专门的衣帽间。这是由男主人和女主人的职业决定的。

而决定这个周末要去咖啡厅和公园约会的这两个人,已经是早上十点钟却还没能从被窝里爬起来。

 

“喂…喂…起床了哦璃茉酱。”

“不要…干脆取消好了,谁叫某人昨天晚上弄到这么晚。”

 

缩成球状靠在凪彦怀里的真城小姐,在听到起床申请时不情不愿地往对象怀里钻得更深。不知道昨晚是几点钟才入睡,折腾得她手、腿还有腰都酸软得很,根本没有力气抬动四肢。

藤咲凪彦见没有办法叫醒自己的妻子,很干脆地自己先起床去换衣服,出于今天出行的目的考虑,他打算挑一套情侣装。

 

身旁人从被子里抽离的动作,使得温暖的空间遭遇冷风灌入,一下把真城的脑袋刺激得清醒。她睁着琥珀色的大眼睛看她家的那位换衣服,脱去睡衣露出的身材是表演时为了模糊性别而遮住的好身材,和服包裹住也能窥探到线条。

 

“我说凪彦,今天我们换着衣服穿吧。”“诶…?”

他思索了一会儿觉得也不是不行,把情侣装的另一套挑了出来放在妻子旁边。

里面打底的衣服没有穿对方的。由于俩人身高差和体型差的差异过大,在挑的时候他特意更换了下装。同样设计的白色外套,女款明显比男款小很多,穿起来非常贴合身体,衣摆甚至没过藤咲的屁股,所以他将女款的裙子换成了真城的羊毛绒驼色长裙而不是原本的格子短裙。

 

凭借平时作为搞笑艺人所进行的特训得到的好身手,一根细细的胳膊飞快地伸出被窝,拿到衣服后又迅速地收回。从被子隆起的程度不难看出里面的人的姿势应该是由躺变成了坐。

藤咲凪彦换完后盯着那团鼓囊的被子变换形状,终于等到真城璃茉换完从被子中钻出。

 

她的下身穿的是一个驼色的短裤,肤色的打底裤看得出颇有几分厚度。他听到自己的妻子说:“你还算有点良心,知道帮我遮一下腿上你留下来的印。”

藤咲凪彦尴尬地摸了摸颊旁的头发,对于自己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但是不属于自己的罪名他也不会应下,随即解释:“这璃茉酱可就冤枉我了,我也不忍心你受凉啊。”

心里清楚他所言属实的真城璃茉很明显被这句贴己话顺毛了。

 

“走吧,坐梳妆台前那把椅子上,我给你扎头发。”






评论(4)

热度(2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