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Venus

很ooc很雷年更

【凪璃】被妻子吃得死死的丈夫2.0

 

 

 

 

·童年产品,有ooc有个人理解有私设

·有1.0,自行翻合集

 

 

 

 

 

【哄生气的男方的场合】

 

 

 

大多数情况下藤咲凪彦都是笑眯眯的,给人一种非常包容的感觉。实际上并不只是气质上的感知,他的能力也让他在面对各种各样的烂摊子的时候,能够出色地解决这一切,这是他不会轻易因为事情的变动而产生猛烈负面情绪的原因之一。

因此当他生气的时候,真城璃茉想要假装察觉不到都很难。

 

在第三次使唤他没有得到回应后,只觉得大事不妙的真城璃茉抛却了前两次被忽视的小情绪,从被炉里抽出自己的大半个身体,小跑到厨房扯了扯正在做饭的藤咲凪彦的袖子。

“喂,凪彦,看这边。”用两只手扯着自己脸蛋的两边而摆出的鬼脸确实是滑稽。

尽管这张脸蛋十分精致,但是真城璃茉作为搞笑艺人,出道前就已能消化掉精致脸蛋摆鬼脸所呈现的不和谐感这个问题。

然而朝夕相对,加上两个人都十分熟悉对方的作品,这种公式化的搞笑已经不能打动藤咲先生。他皮笑肉不笑地揉了揉妻子的头,转过身继续着午餐的准备,咖喱土豆牛肉的香味随着锅中传来咕嘟咕嘟的声音而愈发浓郁,这是最后一道菜,其他菜都已经备好,装乘在碗里。

那人宽厚的掌心抚过头顶的发丝,动作远没有本人面上表现的冰冷,敏锐地察觉到了这一点的璃茉意识到这是他在释放友好的信号,可下一步应该怎么做呢?

 

好的!那就…

伸手拍拍脸,看上去我们的真城小姐下了极大的决心。只见她绕到藤咲先生的背后,脸贴着他的背,像小猫一样乖顺地蹭蹭,声音随着动作变得忽闷忽亮。

“呐,呐,凪彦凪彦原谅我,原谅我,好吗?”

 

“噗,璃茉酱你是在撒娇吗?”

藤咲凪彦终于没忍住破功了,停止了手下用汤勺搅拌咖喱的动作,迎面抱住了自己娇小的妻子。由于身高差,璃茉只能到他的胸口,所以可怜的藤咲没能看到脸红红的小番茄。

又或许是料事如神的藤咲已经猜到了真城小姐会脸红,故意不去看她的脸,给撒娇过后害羞的她留下一个缓冲的空间。

至于是前者还是后者,那都不是正在害羞的洋娃娃应该考虑的事。

 

难为情归难为情,真城璃茉心中更多的,还是为自己豁出脸面撒娇这一步走对了,得到了暗戳戳生闷气的某人的原谅而松了一口气。

要知道她真的很!不!擅!长!撒!娇!虽然据某人所说,她自从变成藤咲太太后经常无意识向他撒娇,但是无意识的事情那不就是被动嘛,怎么能把被动当成技能呢!

 

两人拥抱着,在冰冷的冬日里,彼此通过衣物传来的热量格外明显,一时间房间里充满了温馨的气氛。考虑到妻子怕冷的体质,在外不一会儿便手脚冰凉,藤咲凪彦先松开了拥抱恋人的双臂。

“去被炉里坐着,我把菜端过来。”“好!”

恋人的回答很清脆。

 

这次事情的起因是,已经约定好无论多么生气都不准对对方使用冷暴力的夫妻俩,女方因为男方在无良媒体的恶意剪辑里和别的女性十分亲密的模样,刻意冷落了对方的line。被冷落的男方放在平时,应该反应也不会这么大,可能这几天的日程让他太过疲累,没办法很快调节好自己的情绪,所以这一次也不打算迁就女方。

 

总之到这里,这一次的小矛盾已经顺利解决了。不论是出于什么原因而产生的矛盾,只要双方都肯努力去解决,就没有解决不了的。

毕竟还是刚刚成婚两年的年轻小夫妻嘛,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呢~

 

 

 

 

 

【哄生气的女方的场合】

(是上一个场合故事起因的if线)

 

 

 

她说:“我生气了。”

这句话用肯定的口吻,以冷静的声线从真城璃茉的嘴巴里吐出,带着不由分说和些许审判的意味。隔着电话听,仿佛更加地不含有感情,更加地冰冷。

 

比起哄藤咲凪彦,哄真城璃茉的难度要更高一点,大家普遍这么认为。

其实真城璃茉并不是一个爱生气的性格,对于不熟的人她不置一词,无需理会;对于熟的放在心上的人,她十分珍惜包容,很少生气。

唯独他,真城璃茉想,她为什么总是在藤咲凪彦这儿栽跟头呢?从识破她演戏,到看穿她的弱点,藤咲凪彦难道是上天派下来专门对付她的吗?

这个问题在她想清楚之前,另一位当事人早就笑呵呵地接受了。与其说璃茉酱是在对他生气,不如说是在闹别扭,至于闹哪种类型的别扭,藤咲凪彦看来,大部分是吃醋。这样反而显得妻子活泼。在他掌握了如何快速哄璃茉开心的技能后,对于观察恋人的多面表现,总是报有极大的兴致,他想:我永远是她心中特殊的那一个。

小小的春天的花儿,比谁都清楚自己将要飘去的方向,那样坚定。如果自己没能因为守护者认识璃茉的话,普通的相处是很难走进这朵花儿的内心的吧。

 

观察妻子吃醋的反应也要观察,该哄也得哄。不哄的话,时间拖长,会更加激化她心中的愤怒。

藤咲凪彦去更衣室换了一身女装,俨然是藤咲抚子。马尾被绑起来,柔顺地贴于后脑勺,上衣与裙子都挑的是浅咖和白色,素雅更衬美人柳面。

靠近正蜷成球形在沙发上玩手机的真城璃茉,他用抚子的声线喊道:“璃茉酱,下午一起去逛街吗?”看到“久违”的“好友”,璃茉一下子也忘记心中的不快,扑到人身上开心地喊着“她”的名字:“抚子!”

 

是的,非常有挫败感的是,时至今日,能快速哄妻子开心的方法,有且只有一个——女装。

明明璃茉也清楚藤咲抚子和藤咲凪彦是同一个人,却明显地更愿意亲近藤咲抚子这个身份,对于这件事,凪彦是一点儿办法也没有。

 

心情由阴转晴的真诚小姐拉着藤咲抚子左看看右看看。是熟悉的装束,但她扮得像是很少见到这身衣服般夸奖:“很少见抚子你穿这身衣服出门呢,真漂亮。”

藤咲抽了抽嘴角:“谢谢璃茉酱,你喜欢就好。”既然要演,那就演吧。

 

真诚说:“那今天就我们俩去逛街哦,不带凪彦那个讨人厌的家伙,哼。”

藤咲还得附和她:“好…好的,就我们两个。”

 

看到丈夫因为自己不得不吃瘪而露出的难堪脸色,真城璃茉高兴极了。决定原谅这个讨人厌的家伙。

 

 

 

 


评论(10)

热度(57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