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Venus

很ooc很雷年更

【清光乙女】指甲油



清光的瞳孔里倒映着那瓶指甲油,人鱼姬色,梦幻甚至显得波光粼粼,他的眸也似真似假了起来。

这个商店卖的这种小玩意儿太多,我光顾着拉着他往自己喜欢的地方走去了,说好是要给他买礼物的。想到我的大意让我忽视了他的感受,心中萌生了歉意。

他嘴唇轻启:“喜欢这个么?”

说实在,我并不太喜欢指甲油,因为手指算不得纤长骨感,指甲盖的形状是不好看的矮矮圆圆,涂起来只会衬得滑稽。不比清光,他的手秀气,即使是拿着刀在战场上与溯行军厮杀,在他细致的保养下,又有我为他手入不至于留下疤痕。

细心的付丧神察觉到我的态度有些回避,便也直立起身子不再把注意力放在那上面,笑容中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落寞,尽管很快用轻快的亲昵的撒娇式的于其掩盖,自认为天衣无缝。


不知道别人是以怎样的方式对待自己的心上人的,总之我是没有办法不去在意他哪怕是微许的负面情绪。

一回到家就把那个给他吧。

前几天一直在织的那条红色的围巾。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