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Venus

很ooc很雷年更

【7.16kn杏12h/19:00】恋人以上结婚未满




·之前看别的写手写凛杏,文字感觉都特别细腻华丽,然而我不太擅长写这类的文章,所以这次想试试将片段写的细腻一点。


·文笔不好甚至还有点ooc,轻喷





一步一步爬到这个位置,杏可以回忆起前些年吃过的大大小小的苦,在梦之咲的,在社会上的。


她觉得自己很幸运,虽然吃了苦,工作哪有不吃苦的。但是杏在吃苦的同时,还找到了人生真正的目标和方向。实话实说,她在小时候被亲人问到未来想要从事的行业的时候,从未考虑过制作人这个选项。平凡的自己,平凡的家庭,杏对自己的定位大概就是这样。


而到现在。


杏抬眼环视一圈自己的办公室,宽敞明亮。两边的实木书柜摆满了各种类型的书,公司资料、时尚杂志…虽然多,可她能闭着眼睛找到自己想要的书籍。黑色皮质的沙发靠着有门的那堵墙,沙发前的矮脚玻璃桌上摆着三本册子,分别是隶属ES的四个事务所的详细介绍。左边书柜和墙壁的缝隙中还被她塞了一个椅子,经过操作可以变成简易的床。杏没时间回家的时候,就用这个保证自己午睡质量。



她办公室的一切都很好,她觉得她现在的生活也很好。



今天不是特殊的日子,天气是接连晴天后的雨天。落地窗上因为雨势很大,所以看到的不是细密雨丝挂在上面,而是一条条的雨流。雨大不大其实也没什么关系,因为她从地下车库开车回家到家里的车库,有雨的时候都是坐在车里。


杏思考的是今天的天气凛月在家睡得应该会舒服一点吧,空气带着稍凉潮湿的雨意,盖上薄被,恰是适合睡觉的好天气。凛月昨天晚上睡得比她晚,今早没有通告,是接连几天以来的忙碌换来的闲暇,可以好好休息。



“叩叩叩。”不紧不慢的敲门声响起,杏才发现自己在工作的时候居然想男友想出神了。


自从和凛月确定关系,这样的体验正在不断增多,变得越发不可控了起来。她揉了揉自己的脸,强迫自己回神,略微整理了一下衣服,去开门。打开门后却发现刚刚自己正在想念的人出现在了眼前。



“你怎么来了?”



杏感到疑惑,开口问,被来人拥了个满怀。拥抱的动作发生在门内,躲开了走廊的监控。而办公室因为新装没多久,也还没有安装监控。


朔间凛月注意着角度,抱着杏向前走,脚一踢,顺带把门给关上了。而杏被带着往后退,突发的状况使得她没有丝毫准备。不知道行进的方向,不确定会不会有障碍物,这样没有安全感的动作让她环抱男友的手缩得更紧,像是能从隔着衣物的触碰中汲取到安全感,脚步踉跄。



通过抱着男友,杏能更加清楚地认知到他的腰很细。


拍杂志的时候曾经要求过knights露出腹肌,腹肌是对每个男爱豆的基本要求。当时她只觉得十分具有观赏性,未曾想到后面还能认知到它的力量感。



杏还没神游几秒钟,就听见了朔间凛月被她的小动作取悦而发出的笑声。在反应过来他在笑什么后,她立刻红透了脸。


他声音中带了些假意的委屈,问:“去上班了怎么不叫醒我?反正你不在我旁边我睡得也不安心。”


 眉毛耷拉着 ,长睫毛遮盖不住眼睛里的内容,赤色的眸子刻意地放大,以显示主人此刻的情绪。这副样子是专门做给她看的,杏知道。



不能太娇惯凛月了,她想。


凛月是个很喜欢撒娇的孩子,对亲近的人尤其是,杏很清楚这一点,她同样清楚凛月实际上内核的睿智冷静可依靠。


在他们还是学生的时候凛月常常缠着她要膝枕,杏一开始觉得特别不自在,现在回想,大概是因为他是她遇见的,第一个,会向她撒娇的人吧。即使是弟弟也从来没有这样过,新奇的体验以及克制的社交距离,让杏对凛月提出的请求很为难。后面俩人关系近了,她下意识就会想对凛月好,想满足他的要求,而凛月也逐渐掌握了如何对她撒娇的小技巧,相处就更加舒适了。


但是他最近黏人太过,这样不好。


他们俩的地下恋情原本只有knights的众人知道,照这个势头下去,她相信很快,就不只是knights的人知道。


于是她捧着他的脸,冰凉柔软的触感,体温差因接触的时间而逐渐降低。她笑着说:“如果没有我你就睡不着的话,那我们在一起之前你是怎么睡觉的啊?”


“因为拥有过更好的睡眠体验,所以不愿意再委屈自己了嘛。”他看起来更加难过了。


真会说俏皮话,杏嘴角的笑意更浓。


她说:“那好,我六点钟起的床,现在都十一点了,凛月要是真的睡不好想来找我,应该更早到吧。”



听到这话,杏能感受到凛月情绪的骤变——原本只是假装的委屈变成了真委屈。


他松开了环着女友腰的手,改成了搂住她的脖子。


“欸~杏酱这么说真的很过分诶~”



是偷袭,所以舌头很快就溜进了对方的口腔。带着牛奶的醇香,仔细体会能分辨出是曲奇的味道,在小小的甜美的那么一块空间为非作歹,没有防御,所以这个柔软的武器即是锐利地,照顾到了每一寸,即便水也无法缓和,缠绵后是更加急促的深入。


因为嘴唇与嘴唇相贴,两个人大脑和身体的温度紧急上升,出于安全考虑,它们开始散热,所以整个房间的温度也开始上升了吧。被亲的人迷迷糊糊这么想,她能感受到搂住她脖子的两只手,一只手扣住了后脑勺,另一只手不安分地往下摸。



空调开着24度二档风却不够用,罪魁祸首想,还可以更加不管用,可以开到20度,可以开到18度,可以在温存后再调到24度。



这样的想法是不可能实现的,杏不会允许。


朔间凛月及时收手,慢慢地将她牵到座位上,给她一个缓神的时间。而他自己隔着一个椅子的厚度,从后面拢着他的女朋友。


在空调风的吹拂下,在办公室里,这对小情侣都在辛苦地冷静自己。 



“杏酱,误会男朋友是有惩罚的哦~”


“我是吃完了你做的午饭后,特地为你做了甜点带过来的。”


杏的手攀上朔间凛月环上自己的臂,俩人身体的空隙里,是同一种洗衣凝珠的味道,是同一款沐浴露和洗发水的香味在蔓延开来,也是忙里偷闲的惬意。



惬意没多久,那个人就开始不老实地在自己的颈窝蹭来蹭去,虎牙刮过肌肤的那一瞬她全身立刻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她转过头来对着男友说:“难得组合今天没通告,真的不在家里好好休息一下吗?”朔间凛月回答:“更想看着你工作。”


杏说:“好,等我一下,等我把这些处理完,我们一起吃饭。”



杏一旦进入了工作状态,就只听得进跟工作有关的事。她对待工作一向很负责,这是大家公认的,因为工作偶尔会冷落他这件事甚至会让他有些吃醋。可惜吃醋对象不是碳基生物,就连诋毁也做不到,而且自己喜欢的也正是这样一个对待要做的事总是拼尽全力的杏。



朔间凛月起身走向沙发,在沙发上坐下后掏出手机刷资讯,掏出手机后刷了几下觉得没什么意思,就开始盯着杏看。



他从学生时代起就喜欢这样盯着她,但是那时的杏,眼里心里只看得见装得下工作,被盯着盯久了,反应是回过头来坦然一笑,挺没意思的。但是看到其他同样怀揣着小心思的人在她这里吃瘪,感觉就很愉悦。


比如他的另外四个组合成员,比如他哥朔间零,比如某个差一点点就真的得手了的羽风薰。


终于守到杏对他来电了,目光落在她身上不超过三十秒,她就会脸红。脸红之后会用手捂住他的眼睛,对朔间凛月说:“请别再看了,稍微有些害羞。”真是可爱。


现在直接进化成了可以无视眼神攻势的杏,认真地注视着电脑屏幕上一些品牌发来的合作邀请,仔细挑选比对后发现有一家公司的综艺提案有些有趣,于是在键盘上敲下她代表ES大楼给对方作出的回复。



比之前年长了几岁的杏脸上没有掉肉,还是流畅的弧线,看上去还是清纯可爱,但是气质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更加成熟、更加可靠、更加淡定。


朔间凛月想:就是这种可以为你规划好一切的安全感,才会吸引这么多刚入职的偶像在她身边飞来飞去吧。



昨天晚上,杏睡着了以后,他确实还弄了她一会儿才睡。那时已经是深夜了。再加上吸血鬼白天的精力实在有限,朔间凛月想喝点碳酸饮料提神,继续恍惚想起几天前杏已经下了死命令:“凛月不能再多喝碳酸饮料了哦,身材管理!身材管理!”


眼皮昏昏沉沉,他索性从墙角抽出了杏的躺椅,从柜子里拿出了杏的毯子盖着睡。



而杏用余光看到睡得很香的男友后,暂时放下了手上的工作,起身,在朔间凛月面前俯下身子,轻轻吻在他的唇边。



“午安。”




评论(6)

热度(22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